Home 亞洲旅行印尼峇里島峇里島美食 峇里島美食 Amankila 池畔免費午茶&單點Pizza

峇里島美食 Amankila 池畔免費午茶&單點Pizza

by Furella

早上在烏布吃了早餐以後,坐上Aman 的車揮別Amandari 親切的Staff 們,抵達東部海邊的Amankila,這一天碰巧是西方重要節日-復活節,竟然連遠在Manggis 的Amankila  都是滿滿的遊客,也因此,這裡成了我們此行安縵四家飯店裡頭,印象分數最差的。

抵達的下午,沒有什麼事做,我們就換上泳衣準備到著名的三層泳池去游泳,一去到泳池,真的只有傻眼了。因為四處都是滿滿的人,泳池邊的五個涼亭,是絕對不可能有位子的,就連池邊的躺椅也一位難求,偌大的池子邊,十數張躺椅,只剩下一個位子,還沒有洋傘!

Staff 遠遠看我們而來,便馬上去幫我們生出一把洋傘與另一張椅子,在躺椅上舖好了浴巾,即可使用,央求他幫我們拿了餐廳的Menu 過來,早上只吃了一頓飽飽的早午餐,到了下午三四點,還是想要吃點鹹鹹的東西墊墊胃。

若不是像我,非得要吃鹹食對甜食沒有愛的朋友,不妨考慮一下池邊每天下午都有的免費下午茶,俗話說的好,免費的最好吃。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小茶點可以吃,基本上是甜點,另外飲料部份只有薑茶與咖啡兩種選擇。

更多峇里島茉悠島 完美蜜月詳細行程 請見:
[印尼] 2014 峇里島 茉悠島 蜜月旅行 行程總覽

峇里島美食 Amankila 池畔免費午茶&單點Pizza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美食 Amankila 池畔免費午茶&單點Pizza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美食 Amankila 池畔免費午茶&單點Pizza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我們躺椅的位子就在泳池正前方,下去游了好幾趟,肚子餓扁。第一次到國外的飯店游泳,這才發現大家好像都不用戴泳鏡的?而泳帽則是不會見到的東西,甚至在Amandari 我因為月事的關係,沒有下去玩水,看到國外的遊客就是直接穿一般的襯衫就下去游耶!

峇里島美食 Amankila 池畔免費午茶&單點Pizza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美食 Amankila 池畔免費午茶&單點Pizza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Amankila 內的小女孩們,帶著他們自己編織的花朵來獻給每一位賓客,上面切得細碎的葉子好香好香,混和雞蛋花的香味,好舒服。

峇里島美食 Amankila 池畔免費午茶&單點Pizza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因為另一半打死都不喝薑茶,所以我們的桌上不可能出現那種東西。點心就是這樣一小份一小份,會在池畔無限量供應,有椰糖做的糕狀物,也有巧克力布朗尼,西式印式各一種,但我肚子餓是不吃甜的,所以另外看了菜單從餐廳點了一份Pizza 到泳池邊吃。

峇里島美食 Amankila 池畔免費午茶&單點Pizza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選的是義式臘腸口味的,稍微有點辣,上頭白色的是起司,吃完整個胃口大開,但想到過不了多久就要吃晚餐,就在此打住。另外也可以從餐廳裡點一些雞尾酒等等的坐在泳池畔吃,風來涼爽的午后,坐在經典三層泳池邊,看著遠方的海,真是太幸福。若是人不要這麼多,不要這麼多小孩跑來跑去驚聲尖叫,那就太完美了。

更多峇里島茉悠島 完美蜜月詳細行程 請見:
[印尼] 2014 峇里島 茉悠島 蜜月旅行 行程總覽

更多 Amankila 相關遊記,請見:
[峇里島] Amankila 寧靜之丘 階梯宮殿 目錄篇

更多咖啡廳、甜點店、下午茶相關文章,請見:
主題旅遊-咖啡。喫茶。甜點店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