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日本旅行近畿地方大阪府大阪景點與活動 大阪交通 樂桃晚班機延遲 搭巴士到大阪

大阪交通 樂桃晚班機延遲 搭巴士到大阪

by Furella

旅行要從樂桃Delay開始說起,我們在機場check in後,還很悠哉的一邊充電一邊吃著漢堡王,一個回神,時間已經逼近登機時間了,我們怎麼還在晃悠?!快馬加鞭的衝向候機室,沒想到,這才被告知了樂桃一共要Delay 至少70分鐘。

原先的計畫是搭南海電鐵到天下茶屋,再轉搭地下鐵到北浜的飯店,這下原先計畫完全不管用了,迅速的在候機室查了一查,發現機場的利木津巴士還有開,抵達難波站以後再搭小黑計程車到飯店。在那之前,想著會很晚到,所以有先寫信到飯店去跟他們說我們會晚到,飯店的回覆是沒有問題的!

大約在19:40左右才登機,快晚上八點才起飛,抵達關西機場的時間大約是23:20左右,不可能搭上23:26分的南海電鐵往天下茶屋,那麼就改搭巴士往南海難波站,車子的時間在00:15分發車,往梅田方向的還有更晚的00:30與01:30兩班,所以再怎麼晚大概都不需要擔心,只是會很累而已XD
很早與很晚的交通班次表

出關的時間還頗快的,我們這次沒有託運,所以有比較快一些,第二航廈賣巴士票的地方在7-11超商的外面有個小窗口與自動販售機,到達南海難波的票是1550円/人,不曉得上車前司機馬上就把票收走,所以沒有照到照片,等待的地方就在站在售票處往外看的右前方。

巴士時間很準時,00:15分就抵達,大家都上車以後就開往第一航廈,第一航廈有許多人上車,接著就開往南海難波站。

大阪交通 樂桃晚班機延遲 搭巴士到大阪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大阪交通 樂桃晚班機延遲 搭巴士到大阪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抵達南海難波站時,大概是一點多,我們在巴士後面攔了小黑計程車,請他直達北浜Brighton City Osaka 飯店,夜間加成的結果3.5公里左右的路程,大約10分鐘左右就到,最後的結果是1540円,還算可以接受XD

原本南海電鐵+地下鐵一共是1160円,搭利木津是1550+770=2320円,平均一個人多了1160円,折合台幣一個人大概多了300多塊,其實也還ok啦!

只是到了飯店整理一下,再梳洗梳洗,睡覺時間也是兩三點去了,隔天當然就一樣睡飽飽再出發囉!

大阪交通 樂桃晚班機延遲 搭巴士到大阪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載我們的司機滿有趣的,喔對了!上一回吃一蘭到太晚時,我們就曾經在大阪搭過小黑,大阪的計程車,會自己關門耶!太令人驚奇了XD

結論是,班機晚到,大概都還有最後搭巴士的機會,不過抵達京都大阪或神戶,遠一些的地方,都得要再加上一趟計程車,晚班飛機常常比較便宜,但要把這樣的風險成本給算進去,下回的就是早去晚回了,不用擔心這件事!

更多 2014 京阪神 七夕祭 相關文章,請見:
[日本] 2014 京阪神 七夕祭 行程總覽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