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日本 京阪神 七夕祭 行程總覽

by Furella

這一次的日本行,可以說是意外成行的,原本今年的日本計劃,是想要12月初的時候到東京去看聖誕點燈,因為某些不可抗力的因素,所以這次的旅行便這樣生出來了。

原本想要帶另一半去沒去過的檳城,誰知道比起去年去檳城時的費用,幾乎高出一倍來,所以轉向回到日本,正好把今年的日本扣打用一用,聖誕燈就再緩緩吧!結果這次去了日本,另一半說,我們可不可以每一季都來日本散心呀?想是工作爆量的他,真的很需要放鬆放鬆吧!

上一回到日本,第一次甚麼都新鮮,自然排了好擠的行程,這一次就放鬆輕鬆玩,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,再出門走走就好,所以完全複製了台灣時間。晚上晚晚睡,早上也晚晚起。

前言
行程總覽(本篇)
買物分享

Day 1 大阪
2014.08.02 (六)
樂桃延遲,抵達關空時,已趕不上最後一班南海電鐵往大阪,我們搭機場利木津往難波,後再轉搭小黑計程車往北浜的Brighton City Osaka。
[大阪] 樂桃晚班機延遲 搭巴士到大阪
[大阪] 北浜 Brighton City Osaka 商旅

Day 2 京都
2014.08.03 (日)
前一天弄到太晚才睡,到近午才起床,把日本旅行當度假。在飯店對面的7-11簡單買了飲料跟餅乾填肚子,之後就搭京阪電車從北浜往祇園四条,在高島屋郵局買到明信片,又逛了高島屋的書店、文具店,買了一些些小東西。下到樓下準備去逛錦市場時,竟然下起大雨,就直接先在高島屋的Mos 吃午餐。

吃完了、雨也停了,去逛逛錦市場,我超級喜歡錦市場,一路逛我就一路說,下次我要帶婆婆兩個人自己來京都逛市場。逛完也吃得有點飽,就搭地下鐵到二条城附近看京都七夕,但去到那兒發現才六點多,時間有些太早了,便在附近找個咖啡店坐下喝飲料,等待七點京都七夕開始,但去了發現有些失望,只有光廊讓人眼睛一亮,其他的東西都普普通通,而且又下小雨,撐傘不方便。之後搭加開的公車回到京阪四条站,轉搭京阪電車回大阪北浜。
[京都] 摩斯漢堡 四条河原町店
[京都] 錦天滿宮與錦市場
[京都] 京都七夕 京の七夕 堀川會場

Day 3 大阪
2014.08.04 (一)
一樣是先在北浜郵局把明信片買齊了,之後到黑門市場覓食,另一半說要去聽耳機,便到惠美須站附近的耳機店聽一聽,順道在附近的二手CD店買了一張專輯。之後轉往難波站買這次唯一的手信小倉山莊,附近逛逛街以後再到梅田去吃利久牛舌,衣物類的沒買東西,只買了一雙鞋子。這一天就是大逛街的行程,不過沒有託運行李,用眼睛shopping的多。
[大阪] 黑門市場 咖哩飯 & 吃喝集錦
[大阪] 梅田 利久牛舌

Day 4 神戶
2014.08.05 (二)
收拾好行李搭阪神電鐵往神戶,可以說是專程去吃牛排的,去到神戶三宮站,先把大行李鎖在機場捷運線樓梯旁,走路到附近的郵局買明信片,三宮車站裡面的郵局沒有賣圖樣明信片。買完以後再走路到Kobe Plaisir 吃但馬牛鐵板燒,你要說他是神戶牛排也可以,只是不是神戶牛。吃飽以後急急忙忙的寄了明信片,轉搭機場捷運線到神戶空港站,之後快速船上我整個是睡死了。然後三天三夜行程就快速的結束。
[兵庫] 神戶 Kobe Plaisir 神戶牛排

三天三夜的時間,說實在真的是快閃行,第一天抵達時,樂桃晚班機延遲了70分鐘,抵達飯店都已經一點多了。 第二天去京都,第三天待在大阪,第四天早上到神戶之後坐高速船回關空,這一次搭了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,巴士、計程車、地下鐵、電車、快速船,之後大概會簡單敘述一下。

海外旅行 旅歷表 網頁版
海外旅行 旅歷表 行動版

2014 日本 京阪神 七夕祭 行程總覽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