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亞洲旅行馬來西亞吉隆坡 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@ LCCT 機場

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@ LCCT 機場

by Furella

(LCCT 機場已關閉,所以亞航起降皆改至klia2機場)清晨三四點的時間抵達吉隆坡的LCCT 機場,這機場就像是專門為亞航所開,清一色排起來的飛機都是亞航的,上頭還有一些有彩繪,都是以亞航的標準色紅白為基準下去設計。

在LCCT 入境之後也不過四點多,下一班往檳城的飛機可得要等到七點多才有,三四個小時的時間,做甚麼好?吃吃喝喝吃消夜也是個好殺時間的方法,LCCT 機場小小的,看起來也頗為簡陋,像是鐵皮搭建起來的大房子而已,一出國際入境大廳,眼前就是一家Old town cafe。

我們在四處逛了一番,機場裡冷氣很冷,提醒夏天去玩,要在LCCT 機場過境或等轉機的朋友,千萬不要忘記帶外套,冷冷的就想吃點熱熱有湯的食物,前後逛了一圈,還到遠方的food court 去,原本以為有粥之類可以吃的,(我明明有在機場的官網上看到有雞肉粥的!)結果根本沒有,有賣一些印度的料理,但半夜實在不想吃味道那麼重的東西,轉回Old Town Cafe 一人點了一碗熱的雞肉湯河粉配白咖啡。

Old Town 的食物貴雖貴,但以我們少量的馬來西亞飲食經驗來說,是相當好吃的食物,吃完一整碗熱呼呼的湯河粉,還有甜滋滋的冰涼白咖啡,這第一餐的消夜也太滿足了!

不過,下一回到馬來西亞玩,就會直接跳過這一些連鎖的咖啡店,小攤販裡有讓我們更想尋寶的東西!但是想在LCCT 裡填肚子,又不想吃速食的話,這裡倒是個方便的選擇。

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@ LCCT 機場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@ LCCT 機場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@ LCCT 機場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吉隆坡美食 Old Town Cafe @ LCCT 機場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
更多 2013 檳城四日遊相關遊記,請見:
[馬來西亞] 2013 檳城四日遊 行程總覽

更多咖啡廳、甜點店、下午茶相關文章,請見:
主題旅遊-咖啡。喫茶。甜點店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