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日本旅行近畿地方大阪府大阪住宿 大阪住宿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 心齋橋西佳飯店

大阪住宿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 心齋橋西佳飯店

by Furella

去年的旅行剩下幾篇,還是先簡單寫一寫,以免我自己錯亂。在大阪只住了一個晚上,六天五夜的行程中,其他天是住在京都的K’s House 青年旅館的兩人房。

在Agoda 上找找,看到這家離地下鐵頗近的商務旅館,價錢也很親人,印象中一個晚上是2300多元而已,看看他乾淨簡單的內裝,就訂了下來。

他名稱是寫心齋橋西佳,事實上他離長堀橋站比較近一些,比照片中看起來小了一些,所以另一半沒有非常喜歡這家,但在日本的商務旅館應該都差不了多少,而且也只落腳一天,交通方面非常方便!但是離飯店最近的地下鐵出口似乎是沒有電梯的,而我們的房價是不含早餐,大門口出來就有便利商店是也還好。

旅館乾淨熱水也強,冬天住起來是還滿舒服,反正就是睡一個晚上而已,附近離郵局也很近,我們最後一天就是拉著行李先走到郵局去寄明信片才離開,這家飯店算是還可以的選項,但因為這次住的北浜Brighton City Osaka Kitahama,比他更好,所以之後要是想要住這附近,我想大概還是會選擇北浜。(尤其像我們這樣想要住大阪,而想去京都一日來回的,住北浜轉搭京阪電鐵很方便)

大阪住宿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 心齋橋西佳飯店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大阪住宿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 心齋橋西佳飯店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
大阪 心齋橋 西佳飯店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
官方網站
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-2-19
06-6243-4055

更多 2013 關西賞櫻相關文章,請見:
[日本] 2013 京奈阪 櫻花季 行程總覽

更多點數旅行相關文章,請見:
主題旅遊-點數旅行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