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日本旅行近畿地方京都府京都美食 京都美食 山元麵藏 彈牙烏龍麵

京都美食 山元麵藏 彈牙烏龍麵

by Furella

下午三點的時間,山元麵藏門口大排長龍,店內座位極少,只20位左右。他們也極力的控制,讓吃飯的人有舒服的環境,因座位調度而請您換座位這種事,是不可能發生在這邊的,長長的原木桌也相當的寬大,坐定位後,冷天裡熱茶馬上就上。

我們研究研究了菜單,Young 點了綜合蔬菜天麩羅冷沾麵,我印象中點的是咖哩烏龍熱沾麵的,可是上桌時怎麼變成湯麵,雖然湯麵非我所好,不過他的咖哩湯很特別,有非常香的柴魚香甜味,以及甜甜的豆皮,一口一口也是瞬間下肚,微辣讓整個人都暖呼呼的。

我們也另外點了一份大家非常推薦的炸牛蒡,果然是名不虛傳,Young 的蔬菜天麩羅也酥脆可口不油膩,吃得出蔬菜的清甜,烏龍麵更是滑溜溜又順口,眼前也有幾罐調味料,覺得不夠味的話,可再加點七味調味。真是讓人甘願等的一家好店呀!席間,師傅們也一直問我們合不合胃口,也一直抱歉說讓我們等好久。

總之,是非常推薦的一家優質好店,若是不想排很久隊的人,店家早上十一點開始營業,就十點半左右過去等開店吧!

山元麺蔵
Tabelog 店家連結

京都美食 山元麵藏 彈牙烏龍麵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下午三點的排隊人潮。

京都美食 山元麵藏 彈牙烏龍麵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山元麵藏 彈牙烏龍麵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山元麵藏 彈牙烏龍麵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這木頭桌子超級大~

京都美食 山元麵藏 彈牙烏龍麵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山元麵藏 彈牙烏龍麵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山元麵藏 彈牙烏龍麵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山元麵藏 彈牙烏龍麵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烏龍麵非常好吃,可惜我的怎麼是湯咖哩烏龍,可是原本不太清楚到底是怎樣,所以就糊里糊塗的吃了,還是好吃!

京都美食 山元麵藏 彈牙烏龍麵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山元麵藏 彈牙烏龍麵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另外加點的炸牛蒡與炸麻糬。

更多 2013 關西賞櫻相關文章,請見:
[日本] 2013 京奈阪 櫻花季 行程總覽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