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日本旅行近畿地方京都府京都美食 京都美食 進進堂 JR京都駅前店

京都美食 進進堂 JR京都駅前店

by Furella

日本人是不是多數在家裡就吃飽早餐了呀?根據我這幾天的觀察,京都似乎沒有像台灣這樣多的早餐店家,旅人想要吃早餐,要不就在飯店解決,否則就是像這樣子的麵包店或是便利商店,在行程滿到炸開的時候,要坐下來吃頓早午餐,似乎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,六天的行程內,只安排了一天悠閒吃早餐,其餘時間就像在急行軍一樣。

更改行程的這一天,當然也是行程滿檔,原本就計畫著要到京都車站前的郵便局買明信片,所以會來到京都車站,進進堂也許是旅人們的好選擇,麵包種類多樣,且看起來都很可口,價錢也不算貴,很方便的選擇。

說他有多麼好吃到非吃不可,這倒是沒有的,若是想要在便利商店外做不一樣的選擇,那麼京都JR站前的進進堂,很可以一試,他跟京都車站前的市巴士營業所同一個建築物,從JR站一出來的話,往右邊看,右前方的小小建築物就是了。這個分店可以算是只有站著的吧檯而已,沒辦法悠閒坐下吃東西。

進進堂的有座位的店面看起來都非常的閒適,下一回再來京都,我想要在夏天來泡咖啡館:)在那樣炎熱的天氣裡,也就別趕行程了吧!

京都美食 進進堂 JR京都駅前店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進進堂 JR京都駅前店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
進進堂 JR京都駅前店
官方網站
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る東塩小路町902(JR京都站前 市巴士營業所內)
075-342-5013
06:30-22:00

更多 2013 關西賞櫻相關文章,請見:
[日本] 2013 京奈阪 櫻花季 行程總覽

更多咖啡廳、甜點店相關文章,請見:
主題旅遊-咖啡。喫茶。甜點店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