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台灣旅行台東縣 台東景點 杉原 海水浴場

台東景點 杉原 海水浴場

by Furella

這麼冷的天氣,我們需要台東美麗的海岸來平衡一下!夏天到台東去,要是沒碰上颱風的話,可就會是相當曬人的天氣,若更是不怕死的想往海邊衝去的話,杉原海水浴場是不錯的選擇。

杉原在台東市區的北方,越過了遠近馳名的富岡漁港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不美麗的美麗灣直接蓋在沙灘上面,視線遠離他的話,便可以見到真正美麗的杉原沙灘。說美麗,以高一些的標準來說,其實也不太算,但它的確是非常容易親近的一個沙灘。

杉原南邊屬於比較砂質的海灘,越往北走反倒是礁岩越多,在礁岩多的那一邊,有人工築起,往海裡走的步道,漲潮時會稍微有些淹沒、在退潮時便會整個浮現出來。

去年到杉原兩次,一次是春末、一次是盛夏,風情不同,春天空氣還稍有冷冽,到了夏天一點遮蔽物也沒有,起個大早去海邊等日出倒是不錯的選擇,雖然周邊有些店家在賣海藻饅頭可以用來餵魚,但以環境保育的角度來說,不要有人為介入餵食,讓大自然有他自己的消長還是比較好。

我自己是比較喜愛往美麗灣飯店更南方的沙灘,砂質更細、遊客也比較少,靜靜的在沙灘上坐著看日出,該有多麼的浪漫呀~

更多2012 台東 金針花季 家庭出遊相關文章,請見:
[台東] 2012 太麻里金針花季 小旅行

台東景點 杉原 海水浴場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東景點 杉原 海水浴場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東景點 杉原 海水浴場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東景點 杉原 海水浴場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東景點 杉原 海水浴場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台東景點 杉原 海水浴場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
更多2012 台東 金針花季 家庭出遊相關文章,請見:
[台東] 2012 太麻里金針花季 小旅行

 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