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亞洲旅行菲律賓卡兒哈甘島 卡兒哈甘活動 小島上看電影

卡兒哈甘活動 小島上看電影

by Furella

小島在雨季,客人較少,而晚間吃飽飯後就沒有甚麼娛樂了,中間有幾天島上的住客就只有我們兩個,某天的晚飯,聊天中得知順子小姐在日本也是影評,在島上也收藏了至少兩大本的DVD,讓這種無聊的淡季夜晚好有些餘興節目,崎山先生跟順子小姐熱情的邀請我們一起看電影,晚餐水果吃完以後,我們就把好坐的椅子搬到主屋的客房內排排坐。

順子小姐還從零食本營裡撈出數樣的零食來配電影,當然還有飯後的飲料一起配著喝。

其中有天是看”Besieged” (1998),另一部則是”Atonement”(2008),後者因為有女神綺拉奈特莉的加持,當然劇本也寫得好,並且畫面非常美,遠遠勝過Besieged 的太跳tone 的故事情節。

甚至其中一個晚上,外面是狂風暴雨,活像是奏轟胎,我們還是安穩(其實也並不,客房的大窗會灌風雨進來)的配著熱薑奶茶看電影,讓看似無事可做的小島生活多添加點樂趣。

卡兒哈甘活動 小島上看電影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活動 小島上看電影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活動 小島上看電影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活動 小島上看電影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外面狂風暴雨,所以綠色的坐墊們、甚至是用餐的餐桌都一併收進客房內,客房內的大面白牆正好當做電影的放映幕。

更多 2012 菲律賓 卡兒哈甘島相關文章,請見:
[菲律賓] 2012 卡兒哈甘 宿霧 行程總覽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