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亞洲旅行菲律賓卡兒哈甘島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

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

by Furella

有個能夠看海的酒吧幾乎是海島渡假勝地的必要條件,卡兒哈甘的好也在於腹地的小巧玲瓏,據我在google map 上測量,東西徑約400公尺,南北長約125公尺,恰如崎山先生在書中寫道:「…卡兒哈甘島約五萬平方公尺….」繞島一圈呀~我想應該20分鐘綽綽有餘,正因為這樣,島上民宿的每樣建設都在海邊,看海的酒吧簡直輕而易舉。

酒吧有個哀傷的名字,「難波船」不曉得他的寓意,回來查了之後,才發現原來是海上遇難的船就叫難波船,也許取其型,面對西南角海岸線的難波船bar 像艘擱淺的船隻佇立在海邊,取材自然的建築物,多角型的面朝向海,最靠近海的是個小吧檯,其後,便是兩層往上如階梯般的座位。

難波船並不是天天開幕,多半是有要求時才會開,趁著人較多的這一天,staff 在晚宴前邀了大家到難波船喝喝小酒,在島上我不想要喝得迷迷糊糊的,所以只點了可樂,Young 這幾天多喝了好多島上特產Rum&Coke,就像我們會拿阿比或保力達B 去加其他飲料一樣。

位於難波船旁,長得像守望相助亭的是準備難波船餐點的小廚房,送上的是由鮑魚、貝類,大量的薑、紅蔥頭用醬油滷成的小菜,酸甜鹹辣融和在一盤小天地裡面,謝謝五人團的阿姨不吃辣,又把他的一盤分享給我們。

崎山先生坐在最右邊,我們兩個則夾在五人團阿姨的中間充當翻譯,說說笑笑很快的天就黑了,真想知道那一盤下酒菜怎麼做呀!回來之後,真是念念不忘。

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崎山家的三隻狗兒。Tsubu – 年紀最小的,似乎只有兩歲大之類的,因為會追島上的貓兒ruru&bibi,所以老是被圈起來。中間的Zaka 與右邊Guns 是兄妹的樣子,他們兩個現在都有點老態,不過兩隻同樣都會在吃飯的時候一直湊上來想要討吃,哈。

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順子小姐在幫大家燒Neem 葉,燒出來還真有點苦味,可以驅蚊。

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酒吧 難波船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沒開幕時的難波船,原來長浪板狀的桌子是會收起來的呀!

更多 2012 菲律賓 卡兒哈甘島相關文章,請見:
[菲律賓] 2012 卡兒哈甘 宿霧 行程總覽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