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亞洲旅行印尼峇里島 畢業旅行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–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

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–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

by Furella

啟程・飛行

飛機起飛前的一個晚上,混雜著興奮與緊張的心情爬上床, 卻折騰到四點多才睡著,不到六點鐘又自動跳起來。早上 6:30 小紅接到比比從急診室打來的電話,說會長急性胃炎一直吐,可能去不成了。大夥決定照原訂計畫先上遊覽車,讓會長自己考慮考慮, 原本他心意已決要放棄,到了機場又接到他要坐計程車趕來的消息,我想大概是放不下辛辛苦苦存到的三萬塊,也難以拒絕賢哥的盛情邀約,最重要的,應該也是不願放棄和大家同樂的機會吧!畢竟,第三天還是小紅的生日呢!總之,當我們全都上了飛機,會長終於飛奔而來。

第一次坐國外航線難免有些緊張,而且從前一天在發福廚房吃完漢堡後,有點消化不良,感覺肚子有些怪怪的,好在早上吃了 mos 早餐以後好了一些。隨著飛機越飛越高,也慶幸著今天有大好天氣,難得台北好天氣,讓我們飛高高看雲去,今天的雲真是可愛的不得了!在機上吃了核果小零嘴和方塊酥,蓋了毯子和 Young 就沉沉睡去。(也真巧,機票劃位不知道為什麼就幸運的在一起,不用換位子,不過回來就沒這麼幸運了。)

近午時,在陣陣食物香氣中醒來,之前曾聽人家說過飛機餐有多麼不堪, 這次終於領教到了。果真香氣代表不了什麼!此外,我發現很嚴重的一點!飛機上真的是乾燥的嚇人,我睡了半小時左右,嘴巴跟鼻子都乾的受不了。最後好險有打起噴嚏,不然我一定會流鼻血!下了飛機走了一小段路準備通關,眼看著機場滿滿的人!又不知道該得要等多久。nono 姐說他要先幫我們買簽證,叫大家分散著排隊,等了一個半小時之後終於通關,出了機場就有當地導遊來接機,在每個人的脖子上都掛了一串雞蛋花後(雞蛋花的味道我好喜歡),我們搭上了這五天的巴士,接著馬上要趕到我們這次峇里島旅行的第一個景點「海神廟」。

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
暮色滄茫海神廟

比較可惜的是,我們到達海神廟時,距離天黑剩下20分鐘不到,大家趁著天還沒黑趕緊照了照相,天色越來越黑,也考驗著大家相機在惡劣環境的機能。我在海神廟買了一包明信片,後來發現其實根本寫不了這麼多,一包30張我寫不到10張。這樣算起來也沒有比較省,而且裡面也不一定張張都喜歡,以後就知道,要先算好想要寫幾張,再去挑自己喜歡的圖片才好。

最後的集合地點是在海神廟附近商店街內的一家賣椰子水的店,沒喝完拿在手上,沒想到在巴士上袋子就破了,流得我們包包跟衣服上都是椰子水,好險椰子水本身糖分不高。晚餐在金滿樓酒家吃過中式合菜之後,我們就到對面的超市去逛逛當地超市。這幾天我們一共來了三次吧!在這裡賣的 OREO 比台灣便宜太多了,印象中換算成台幣一包長條的是20 多塊錢。但也不是樣樣都便宜, 找那種印尼當地生產的才有賺到的感覺。

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
嗨翻天的硬石 live band

之後,我們先到 Kuta Paradiso 飯店check in,第一個在峇里島的晚上就來嗨一下吧!從飯店徒步經過庫塔洋人街,短短 50 公尺之內就有兩家 D&G,外頭也有大海報,果真是D&G 肉慾橫流的風格阿哈哈!這一天在 Hard Rock 中演唱的是 JOGADANZ Band,兩個主唱的功力都很好, 而且也很會帶氣氛,我好喜歡那個女主唱喔!小小一隻但是 power十足,場裡面還有五六個女舞者在跳舞(部分時間是在搔首弄姿)。

當我們剛到時,他們穿著白色吊帶褲襪,肩上背著白色小翅膀,後來還換成超超超高岔改良式旗袍,甚至還有人踩著高蹺,簡直嚇壞我了!除了唱歌之外,還有兩三段熱舞表演(普普通通就是了),以及丟火酒瓶和電鋸火花的表演,主唱也不時跳下舞台來拉大家一起跟她跳舞,小紅身先士卒下場去。

我在Hard Rock竟然還巧遇之前重考班的同學,原來北醫藥也在這時候畢旅。另外,聽賢哥說他感覺場中有人在抽大麻,微微的辛辣味,而且他痛一個下午的頭也漸漸不痛了,他們早我們一步回飯店,說是路上就有人攔他下來兜售大麻煙,大家要注意喔!雖然大麻在有些國家是合法的,但在印尼一樣是違禁品,大家千萬不要以身試法!這一天坐了好長的飛機,晚上也玩到過12點才回到飯店梳洗,洗完澡簡單的記過帳後,馬上就躺平了。明早的 morning call 是七點呢!我怎麼起得來呀我!

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景點 畢業旅行 Day 1 - 海神廟|Hard Rock Night -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

更多2008 峇里島 畢業旅行相關文章
[印尼] 2008 峇里島 畢業旅行 行程總覽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